有史以來最囂張的手機遊戲-下一波行銷商業的轉化!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持續創造傳奇,短短19天時間在全球創下7500萬次的下載紀錄。

↑↑↑影片請點我!!(全球瘋抓妖 精靈寶可夢笑傲手遊)

這款遊戲,不論是在發行前的廣告行銷,發行後各式趣味捕獲神奇寶貝地點的病毒行銷,或是引發未上市區域民眾萬般期待的飢餓行銷,再再都是相當成功的行銷應用。

人潮就是錢潮
這款遊戲帶動最重要的轉變就是:消費者移動了

虛擬/實體 眼球合一
過去網路電商和實體通路,無不在爭奪消費者的目光!網路電商希望消費者可以多多黏著在虛擬世界當中,強調點點手指商品就送到家的便利性;而實體通路則是用各式活動與大倡體驗行銷,強化消費者注意實體世界的每個訊息!對立的兩種通路,總是勢不兩立,各自強佔一個山頭。

Pokémon Go帶來另一種可能性,讓手機中的畫面就是真實世界的角落,不論是在浴室、公園、電線桿、人行道…等等,都是神奇寶貝出現的地點。

進一步思考,當這些炫耀捕獲稀有神奇寶貝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大肆流傳時,有沒有自己品牌的一個角落?

8月12日下午商機交流沙龍-新世代未來行銷趨勢所帶來的商業轉變,帶你了解新世代手遊帶來的下一波行銷商業轉化!

★時間: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下午14:00-17:00
★地點:慕哲咖啡館B1(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3zjXOMGQi0vaKtVU2
2.洽詢專線:02-2351-3386分機168洪小姐
E-mail:166@asit.org.tw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NT$500元

※資料來源:

1.聯合影音 史榮恩 / 報導

2.部分內容節錄-東方線上-Pokémon Go帶來的下一波行銷商業轉化!

#服務業協會 #商機交流 #行銷趨勢 #Pokemon #諮詢 #分享

10508活動DM-2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