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協協辦「爲愛傳唱」公益演唱會成功舉辦,熱心公益也深獲各界好評!

「為愛傳唱」公益大使王瑞瑜為公益點燃生命力,在眾多愛心歌手開唱下,獲得觀眾掌聲喝采

今日在凃佩岑愛心主持下完美開場,現場表演嘉賓有李明德 、羅吉鎮、棻蘭及宋昱錦(迷霧森林)還有愛心歌手鄭麗雲、榮光協會媽媽旗袍合唱團,大家熱心投入這場公益活動,最後在三位民歌手王瑞瑜、李明德 、羅吉鎮陪伴腦麻小天使合唱團演唱各首朗朗上口的組合曲,與台下聽得如癡如醉,所有觀眾們也就在這溫馨的畫面畫下句點。公益大使王瑞瑜表示,「平常每周四上午都在教腦性麻痺小朋友歌唱班,每年舉辦北中南公益演唱會,是腦麻全省代言人和公益大使。

 

從一開始教腦麻兒唱歌,就連講話都聽不懂,但是因為他們太喜歡音樂唱歌了,便一句一句教他們用『唸歌』的方式開始,一直到現在不僅會唱歌,連講話也進步許多,最重要的是我聽懂了。8年多來,學會將近60幾首歌,腦麻小朋友說『長期以來都是社會人士來幫助我們,我們現在學會唱歌了,也希望能有機會回饋社會。』
由於這份初衷讓王瑞瑜感動,所以現在只要有機會都會帶著他們到扶輪社及獅子會等地方表演。

此次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秘書長韋文敏也協辦推動這場公益演唱會,協會許多企業包含詩嫚特SPA集團、茶聚飲品、六堆伙房、好奇兄弟雲端公司、萬事達開發行銷公司、流量池公司也來贊助參與支持弱勢群體回饋社會,對企業而言有著極大的意義。

 

這場演唱會能夠成功除了感謝企業贊助外,特別感謝周純如老師及同是協會顧問韋文敏長年用愛心支持推動公益,帶領四個協會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中華民國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TPSAA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擔任志工團隊全力投入支持。「爲愛傳唱」公益演唱會真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活動,王瑞瑜和所有參與者的奉獻和愛心令人欽佩。他們的努力對腦麻協會和其他需要幫助的群體來說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希望這樣的公益活動可以持續舉辦,為更多人帶來希望和幫助!

 

資料來源:https://tpnews.org/health/202309/57826/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