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分享】疫情風暴下的餐飲業即時應對法

五月中開始,多數商家都因疫情受到影響,為了提供相關支援,adHub 與合作夥伴 La Fresh 共同舉辦免費線上分享會,邀請所有餐飲業主、實體店家上線參與;在這個時刻扎穩腳步,待疫情過去結束後能即刻抓住商機、創造另一個高峰。

👊餐飲抗疫無形夥伴 全線上資訊3工具 過往以實體營收為主的餐廳與商家,面對現在空蕩蕩的內用區、不知道外帶單要怎麼來,一定感到茫然不安。疫情危急當下,如何讓來客數多一點、接單速度快一點、餐廳生意好一點、跨平台管理方便一點,並做到真正的零接觸線上化,是每間餐廳迫切解決的問題。 

👊餐飲業的數位行銷防疫新解方 現代人經常利用網路探索有興趣的餐廳與商家,在疫情影響下,選擇線上消費管道的比例越來越高、時間也越來越長;因此,數位渠道上的經營也越來越重要。當消費者瀏覽 Google 地圖、登入社群媒體查看最新動態時,實體商家如何能有效吸引消費者目光,將會是致勝關鍵。

 

✦ 時間:110年6月18日 14:30-16:30線上直播

✦ 參加費用:免費參與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