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台灣服協 2020年3月會員充電會~度過危機・開創契機~

面對目前疫情嚴峻的挑戰,會員及企業來賓們仍不畏疫情,勤奮向學,著實難能可貴!

本次充電會開頭由健康101診所-林玉茹執行長分析全球目前疫情、詳細介紹新型冠狀病毒與症狀,從自我預防、家庭預防到公司預防不同廣度的探討,將病毒傳染途徑減到最低,杜絕任何一個可能的防疫破口,以防護優先形塑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健康101診所林玉茹執行長為來賓說明各項預防疾病方式。

接著由本協會李培芬總顧問洞悉新冠肺炎疫情短、中、長期對於全球以及台灣經濟之影響,以及台灣企業該有的因應思維。如同企業擁有因應SARS、H1N1的先例,建構企業因應疫情SOP已是要務,而消費者也因此次疫情,改變消費心態,更加強檢視店舖門市的衛生條件,企業是否能把握這次的危機、突破舒適圈、轉化爲後續衝刺的契機?千萬別浪費了一場危機背後所隱藏的商機!

本協會李培芬總顧問以專業角度提升企業應變疫情的體質。

自己的品牌自己救!企業在關鍵時刻做出的關鍵決策,將對企業發展帶來深遠影響。

這次也歡迎新會員  早安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入會加入協會大家庭, 特請楊朝安副理事長 頒發入會証書。

圖是由左至右依序為:楊朝安副理事長,早安咖啡創辦人黃志翔執行長,李培芬總顧問。

本活動特別感謝聯合報有故事協同主辦、AppWorks協辦。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