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台灣服協10月連鎖菁英公開班-總部學+加盟學

品牌”擁有無限可能,McDonald’s 創辦人Ray Kroc曾說:「即使你燒光了我所有的麥當勞店,只要品牌還在,我將東山再起。」這就是品牌的價值,因此總部決策佔有重要影響力。

在品牌發展的每一步是否做對了一些事情?是否成為後續的關鍵成功因素?

台灣服協 李培芬總顧問 以數十年的經驗,運用學理及實戰,從企業決策、品牌發展到全球拓展,豐富貫穿整個課程,收穫良多!

本次課程特別感謝凱禾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吳致宏董事長(品牌:茶聚、ikiwi、趣味究食),

 以及荃鴻股份有限公司 徐盟傑總經理(品牌:Krispy Kreme、Jamba Juic)精彩的企業分享。

分別從總部角度以及區域代理商角度切入,帶領學員深入探討總部決策與加盟策略的多樣性!

這次也感謝健康橘子工坊 蔣雅玲總經理必可蜜 簡沛恩執行長大方與學員分享自有品牌飲料,讓學員有學又有喝!

唯有不斷學習,才能成就更好的自我!協會課程感謝您與我們一同成長!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