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台灣服務創新獎】得主聯誼會

Innovate Or Die

創新-是不可或缺的品牌歷程

世界經濟論壇(WEF)在2018年發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在「創新能力」上,台灣與德國、美國、瑞士並列為全球四個 「超級創新國」 (Super innovators)。在瞬息萬變的經濟環境下,創新以及做出特色差異化,儼然已成為企業品牌能歷久不衰的重要條件。

創新的範圍可大可小,從產品到店舖;從行銷到服務,每一項企業品牌的努力,都助長了台灣的創新發展。為促進商業服務業創新的力量,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自2016年起,每年舉辦《服務創新獎》選拔活動,藉由獎項鼓勵產業持續在產品/服務、店格/行銷、業態三方面創新發展,並定期舉辦歷屆創新獎得主聯誼活動。今年特別與商業發展研究院合辦,兩場創新主題講座,促進創新獎得主持續了解產業動態發展以及相互教流學習!

 

日期:2019年7月17日(三)
時間:13:30-17: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3號3樓會議室(道慈大樓,近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ayyEaBfFmn8D9qN6

(本活動僅提供歷屆台灣服務創新得主參與,完全免費,每單位最多限2位參與)

主辦單位: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商業發展研究院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