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台灣服協 2019年5月會員充電會~超零售曝光術~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於2019年5月23日舉辦以「超零售曝光術」為主題的會員充電會,在本會劉福財理事長楊朝安監事長劉安立常務理事的開場下,正式開始!

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於2019年5月23日舉辦以「超零售曝光術」為主題的會員充電會
(由左至右依序為本協會劉福財理事長、楊朝安監事長、劉安立常務理事)

 

本次特別與台灣前十大廣告公司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帶領會員走在媒體銷售時代的新型態浪頭、掌握行銷先機! 也讓我們優先體驗到邁向「超零售」時代所需的三大要素!

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X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喬商廣告一次派出三位強力講師,內容豐富多元)

 

也恭喜歡迎新入會的「清吉堂餐飲有限公司」??

旗下有早安公雞的早餐店品牌,目前多在台中駐點,有機會可以互相支持唷!

 

 

 

新入會的「清吉堂餐飲有限公司」
 (由右至左:本會劉福財理事長、清吉堂賴尚緯執行長、楊朝安監事長、劉安立常務理事、韋文敏秘書長)

 

 

活動大受與會者好評,也順利圓滿落幕,與會者收穫滿載,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