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服協免費活動《新世代未來行銷趨勢》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10508活動DM-2時間:2016812日 下午14:00-17:00

地點:慕哲咖啡館B1(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年輕世代是未來驅動成長動能關鍵指標!從近期發燒議題不斷的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就可以發現。歡慶20周年的任天堂,推出Pokémon Go的擴增實境功能(AR),讓手機遊戲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除了讓上市的國家民眾為之瘋狂外,連未上市的區域也紛紛翻牆搶玩。不論是在發行前的廣告行銷,發行後各式趣味捕獲神奇寶貝地點的病毒行銷,或是引發未上市區域民眾萬般期待的飢餓行銷,再再都是相當成功的行銷最佳應用案例。

Pokémon Go在台灣上市的日期指日可待時,您是否注意到這股風潮下帶來的「消費者行為轉變」,進而引領的可能新商機!

8月份邀請您一同窺視一新世代未來行銷趨勢所帶來的商業轉變!

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我要報名

2.洽詢專線:02-2351-3386分機168小姐/166@asit.org.tw

活動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NT$500

注意事項:

  1. 遇突發事件必須調整活動時間、地點

        由工作人員另行通知

  1. 名額有限立即線上報名,以免向隅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