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協快訊》7/16-7/17本會攜手「中國飲品快報」舉辦「中國快飲行業大講堂」

7月16日、17日台灣服協攜手《中國飲品快報》共同於武漢舉辦「中國快飲行業大講堂」,現場齊聚中國飲品前五十大的手搖茶飲品品牌創辦人。

現場邀請本會首席顧問李培芬老師,以系統化建構的連鎖餐飲EMBA學程為學員進行授課學習,從特許經營的模式、營運複製、連鎖成功原點、連鎖關鍵成功因素、聚焦發展、連鎖組織、品牌戰略、標準作業、創新…等9個知識點傳授連鎖加盟的關鍵致勝點。

此外,本會彙整台灣70大手搖飲品品牌資料庫,著重分析了過去以及當下臺灣飲品行業發展的營運經驗,並向學員們分享了連鎖加盟的成功之道。
此次本會與中國飲品快報合作舉辦之講堂,深獲在場學員熱烈迴響,更是在會後學員們自發性地進行討論會,共同誓言「朝向萬店規模前進!

 

「學員精彩迴響」

卡旺卡總經理-薛柏:一個課程能有一兩個啟發其實就夠了,但是這次的連鎖EMBA的課程受到的啟發特別多。

桂源浦總經理-鄭志禹:和在場的其他老闆交流起來,大家都感覺非常好,實際操作中都遇到很多問題,這個活動帶給我們很多理論框架,回去以後我們會根據我們的實際工作,把這些理論度落地。

耐雪の茶總經理-彭心說:我們組的一些組員一直分享交流到淩晨2點鐘,我現在真正的感受到做的更好的,比你更努力。

蜜雪冰城總經理-張紅甫:很好!我這次帶了8個人的團隊來聽這場課!如果不好,我也不會帶這麼多人來!

鮮果時間總經理-宋文博說:這個課程很好!同時,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也很好!
古茗總經理-王雲安:我們過去都是更多的在實踐的層面,在理論方面還是比較薄弱的,課程給我們帶來一些理論上的東西還是真正能夠啟發到我們。

茶百道總經理-王琨:通過學習,我有想開1萬家連鎖的動力

大維總部總經理-董雲:老師講的很好,老師將我們品牌遇到的一些問題都分析的蠻透徹,對整個品牌的規劃、方向都很明確,給我們提供了重要的參考。

茶物語總經理-顏黎斌:企業在發展過程中有很多問題,來之前也在想怎麼解決比較好,聽完課感覺思路就通了,方向感更明確一點,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參與飲品品牌:

 

資料/圖片來源: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中國飲品快報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