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趨勢》統一星巴克續拓茶飲市場 「TEAVANA」品牌正式登場

全球茶飲市場高達破千億美元,而茶飲在台灣更是主流飲品。統一星巴克表示,看好茶飲品的發展潛力,自即日起,星巴克的茶飲結構(包含門市販售茶飲及外帶茶系列)將正式以「TEAVANA茶瓦納」品牌在亞太區國家超過6,200家門市登場。

統一星巴克表示,將同步在台灣推出全新3款焦點茶飲料-首創巧妙融合義式濃縮咖啡與抹茶的「抹茶咖啡」、混合紅柚果醬與蜂蜜的「蜜柚紅茶」、果茶融合石榴果汁的寶石珍珠「冰搖石榴寶石果茶」。此外,三款外帶茶設計也翻新包裝,並搭配推出四款TEAVANA茶具系列,於13日起陸續在全台部分門市同步上市;並期望為國人創造茶飲全新體驗,滿足嗜喝茶飲的不同客層,預計在「TEAVANA茶瓦納」品牌持續推動下,預計每年將吸引超過900萬名熟客人次到門市體驗。

統一星巴克表示,相當重視「TEAVANA茶瓦納」品牌登場及在台市場發展,因此本次再度以pop-instore作法,自即日起將在台北時代門市、台中烏日門市打造「星巴克茶空間」。而此次推出的3款焦點飲料、3款新包裝外帶茶、4款TEAVANA茶具系列,將於「星巴克茶空間」搶先上市,提前帶給消費者多層次風味的星茶體驗。

統一星巴克徐光宇總經理表示,台灣茶飲市場逐年成長,今年已達850億元,且對於茶飲的要求越來越高,從風味、口感、杯具、商品包裝,甚至是門市空間等都有所講究,因此近年國內也出現越來越多精緻的茶飲品牌;且從星巴克銷售觀察發現,統計去年來到星巴克喝茶人次已達900萬人次,以及在茶類別整體客層中,又以25至35歲的女性上班族為最大客層;統一星巴克不僅具有豐富茶結構選擇(共有12款選擇內用茶飲品),如壺裝原葉茶、冰搖茶、茶那堤、抹茶到茶系列氣泡飲等,也會針對不同季節推出新品,讓民眾嘗鮮,也讓民眾將星巴克的茶體驗延伸到家中或辦公室。

 

資料、圖片來源:MONEY DJ理財網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