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趨勢》飯店甜點飲品,夏季吹鮮果風

炎炎夏季到來,外食餐飲市場步入消費旺季,各家飯店業者除了在主食戰場上祭出各式活動,也推出各式別具特色的新品甜點及沁涼飲品,主打夏季盛產的新鮮水果,與既有風格甜點融合,搶攻夏季甜點飲品市場。

「le bouquet 國賓」的圖片搜尋結果台北國賓 (2704)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6月推出一系列全新法式甜點及歐式麵包,由甜點創意總監簡祥丞領軍,主打吸飽陽光精華的各式水果,融入芒果、百香果、香橙、白柚等當季食材,將傳統揉入創意精神,推出各式水果風味蛋糕、經典法式天鵝泡芙、覆盆子香草千層酥,以及添加「料理」成分的歐式麵包等一系列新品,以充滿夏季風情的花漾果香滿足消費者味蕾。

國賓旗下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5樓「吃吧」餐廳及1樓「甜吧」,亦推出多款暑期限定的創意茶飲及果香飲品,吃吧餐廳推出結合新鮮果泥及酸甜乳酸飲料的草莓優格、芒果優格,以及匯集蔓越莓汁、柳橙汁、檸檬汁及榛果糖漿、蘇打水的水果氣泡飲「盛夏果實」;甜吧則推出以伯爵茶為基底、加入酸香百香果的百香蜜茶,以及沁涼消暑的金桔檸檬、青梅冰茶、仙楂烏梅等清涼飲品,是消費者逛街之餘意圖消暑的最佳選擇。

「CYRANO 晶華」的圖片搜尋結果台北晶華 (2707) 選擇與精品跨界合作,攜手頂級香氛品牌席哈諾(CYRANO),以經典香水為發想、結合調香工藝與新鮮蔬果食材,由當家調酒師發揮創意巧思、打造8款符合初夏清爽口感的「香氛鮮果飲」,即日起至6月底於2樓上庭酒廊推出。上庭酒廊副理張硯荃表示,為精確演繹席哈諾推薦的經典名香,特地透過事先試聞,規畫出符合其形象意旨的特色調飲,完成後再進行最後聞香測試,確認調飲口感與香氛氣味相互一致才算完成,是猶如精品藝術般精雕細琢的夢幻天然調香飲品。

 

資料來源:YAHOO電子新聞

圖片來源:國賓飯店、晶華飯店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