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連鎖品牌》零售連鎖超市Lidl Stiftung & Co. KG

2018年Lidl將成為歐洲最大零售連鎖超市!

1930年,約瑟夫·許瓦茲(Josef Schwarz)成為Südfrüchte Großhandel Lidl & Co.的合夥人。他是一位生果商,並成功將Lidl發展成一間大眾食品的批發商。1977年,他的兒子迪特·許瓦茲接手,Shwarz集團開始集中進軍平價市場、大型超級市場和批發市場。第一間Lidl平價市場於1973年開幕。

截至2015年,Lidl的連鎖平價市場已有超過9000間,遍及歐洲22個國家。年收入超過650億歐元,全球超過15萬名員工。

作為歐洲大型零售連鎖超市的Lidl,其核心理念為「簡單及高效率(Simplicity and maximum efficiency)」、「高品質與低價策略(High quality products at lowest prices possible)」、「泛歐採購(Pan European bulk purchasing)」。其特色為「950種多樣化產品線」、「價格策略結構」、「70-100種季節性非食品之商品」、「95%自有品牌」、「不做過度包裝」。

在歐洲的零售帶動下,零售業的折扣競爭成為勢不可擋的增長以及前所未有的移轉。這一轉變將有助於Lidl超市的母公司增長在未來近5 %的增長。超越Carrefour、Tesco的2%增長。

 


關於Lidl

File:Lidl-Logo.svg企業名稱: Lidl Stiftung & Co. KG

負責人: Dieter Schwarz

店數:9000家

營業額:650億歐元

 

資料來源:Lidl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