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趨勢》超商化身起司專賣店 秋季推出全新7款起司料理

時序進入秋季,天氣開始慢慢轉涼,超商業者搶攻秋冬鮮食商機,將自9月14日起使用來自6國進口的8種起司,所研發出來的全新秋冬新品推出全新7款起司料理,從捲餅、沙拉、飯糰到燴飯等類都有,提供消費者多元、豐富的選擇,期望在大環境不景氣之下,能成為起司料理專賣店。

7-ELEVEN鮮食最新一波秋冬餐飲提案起司狂享曲將自9自14日起開跑,繼去年首創採用5個知名起司、運用在7款義式料理,帶動業績呈倍數成長後,今年選用來自阿根廷、美國、英國、奧地利、荷蘭、澳洲等6國,引進8種起司,開發出捲餅、沙拉、飯糰、燴飯等,共將推出7款起司料理。

業者指出,近年來根據起司進口商資料顯示,國外進口起司量持續以2位數成長,而去年他們首創業界以起司為主題推出世界起司大賞,自國外進口各式天然起司研發多款明星鮮食,帶動類別呈倍數成長,且消費年齡層廣泛,從國高中生到青壯年上班族都有,尤其特別受到年輕人喜愛。

業者表示,今年的起司種類包含帕瑪森、蒙特利胡椒傑克、寇比傑克、奶油起司、紅切達起司、莫札瑞拉、高達,以及切達,人氣推薦新品像是焗烤銀鮭飯糰、起司三重奏辣雞焗麵、四起司堡、爆漿起司培根捲等,售價在35元到75元不等,期望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成為安心、便利、美味的起司料理專賣店。

此外,有別於去年主要運用在義大利麵、燉飯等,業者指出,今年更擴大運用在漢堡、加熱型飯糰、捲餅與調味沙拉等年輕人喜好的鮮食結構,透過燉煮、焗烤等料理手法,以塊狀、片狀、絲狀、粉狀、醬料等5種形式搭配正統義式料理方式,開發出市售少見的起司料理,期望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族群。

 

資料、圖片來源:YAHOO新聞網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