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服協免費活動《企業價值 檢視加值》歡迎報名參加

201606會員活動DM【台灣服協商機沙龍※企業價值 檢視加值】

☆面對台灣以外的廣大市場,企業如何自我檢視,發掘優勢價值,往國際市場布局?
☆企業發展腳步快速,內部人才培育趕不上發展腳步,該怎麼辦呢?
☆因應新政府的南向政策,對企業海外發展上是新挑戰?你如何與政策接軌?

經營者引領企業邁向巔峰,並非束之高閣的崇高理論,而是如何領導企業在競爭激烈多變的商業環境中,清楚明確企業本身的價值與定位,並擁有一群高績效執行團隊的人才,共同開創企業的未來!我們將協助您檢視企業經營所面臨的問題,讓您精確掌握提升企業經營價值之道,開創未來打造企業發展的無限可能。

★★★沙龍亮點-企業聯合諮詢服務,如有興趣者,可與工作人員索取諮詢服務表★★★

一、活動時間:2016年7月29(五)13:30-17:00 (13:20開始報到)
二、活動地點:台灣第一味總公司(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576號)
三、洽詢專線:02-2351-3386分機168 洪小姐
E-mail:166@asit.org.tw
四、注意事項:
1. 若遇突發事件必須調整活動時間、地點,將由工作人員另行通知。
2. 名額有限,請盡早完成報名,以免向隅。

※立即點選報名,開創企業發展無限可能※    

 

Comments 0